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Jeremy Lin林書豪2/11湖人vs尼克9分鐘全紀錄(勇奪38分7助攻4籃板2抄截)HIGHLIGHTS

Jeremy Lin林書豪2/11湖人vs尼克9分鐘全紀錄(勇奪38分7助攻4籃板2抄截)HIGHLIGHTS Video Clips. Duration : 9.55 Mins.


cartervince 最齊全林書豪&NBA灌籃&10大好球:movietown01.pixnet.internet Jeremy Lin林書豪2/11湖人vs尼克9分鐘全紀錄(勇奪38分7助攻4籃板2抄截但6失誤)HIGHLIGHTS NBA/林書豪正夯尼克要幫他取更響亮外號(記者詹皓鈞/綜合報導) 不管是「豪小子」還是「哈佛小子」,「林」來瘋持續發燙,紐約尼克隊官網近日決定幫他來個「正名」運動,要球迷來幫哈佛小子決定一個響噹噹的綽號,台灣網友們也可以上網幫林書豪取個響亮外號。(knicksnow.com 許多偉大的球員一定都有一個響亮的綽號像是Michael Jordan的「Air Jordan」或是Kobe Bryant的「The Mamba」,充滿拼戰精神的Allen Iverson更有著「The Answer」的綽號。當然,綽號只是其次,林書豪精采的表現,給NBA帶來一大震撼,生涯首度先發就攻下28分更是尼克隊史第一人,得分、助攻都給球隊相當大的幫助,隊友也都相當稱讚他的表現。 持續創下奇蹟的林書豪,今日(11日)對決洛杉磯湖人隊,技壓Kobe bryant大砍38分,再創個人生涯新高,驚奇之旅繼續上演。不管是要叫他「豪小子」還是「哈佛小子」,在NBA中,林書豪這三個字將持續帶給球迷,更加驚人的演出。

Tags: cartervince, movietown影城NBA, 籃球賽2012球季精彩賽事最齊全Jeremy, Lin, 林書豪2/11, 湖人vs, 尼克9分鐘全紀錄勇奪38分7助攻4籃板2抄截但6失誤HIGHLIGHTS, 豪小子哈佛小子技壓小飛俠柯比布萊恩Kobe, bryant, 林取個響亮外號

Visit : Sex Shop to Hom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